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爱你没商量 2500元全手动便携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爱你没商量2500元全手动便携相机推荐(2)

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 

  有了徕卡认证的镜头,总觉得松下带着一丝高贵的气质,从低端机型到高端机型普遍的良好做工也让松下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松下的长焦机实力不俗,卡片机也越做越精彩。FX01就是松下今年推出的主力产品之一,精细的外观设计,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又兼顾较高的感光度,并且拥有全球最小的28mm广角相机的美称。

  Fx01配备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600万,可以拍摄16:9、4:3和3:2多种规格的照片,以及16:9和4:3的有声断片(30帧或10帧),风格独特。感光度80到400可选,还有自动和高感光度800-1600的模式,方便在各种光景下拍摄。供电电池配备3.7伏, 1150毫安的锂电池组,一次充电可完成320张的照片拍摄,表现已经相当突出了。

爱你没商量2500元全手动便携相机推荐(2)

理光R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作为去年为数极少的便携长焦DC,理光的R3在去年着实火了一把。佩服理光这款产品成功定位之余感觉其他厂商的反应速度更加值得称道。随着佳能A700,松下TZ1和柯达V610的出现,理光的便携长焦DC不再寂寞,适时推出的升级版R4将前辈特点延续了下来,带有广角的镜头是R4较大的优势。

  配置方面,理光R4采用了604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28-200mm的、光圈范围F3.3-F4.8、并具有1cm微距拍摄能力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感光度范围ISO 64-800,快门范围8-1/2000秒;取景使用了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存储介质采用SD/MMC卡,电池为DB-60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拍摄大约35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F30、富士V10
·松下FX01、理光R4
·佳能A700、佳能A620
·奥林巴斯SP3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