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的相机我做主 2000元以内DC精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02 天极yesky

  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1850元

  索尼T5以其优雅经典的滑盖设计、流畅的机身线条在卡片机市场上一直被堪称为王者。然而,受到产品更新换代的影响,T5也无奈大举降价旗帜,经过轮番的调价后,目前,T5的性价比应该算是卡片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

我的相机我做主2000元以内DC精品推荐(3)

索尼T5

  T5采用一块1/2.5英寸的51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x 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 、光圈F3.5-F4.4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1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 晶显示屏,23万象素。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 NP-FT1的锂电池。索尼T5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点评:T5虽然是去年推出的机子,但是它的配置功能在市场上还算的上是主流,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同时,暑假已经来临了,对于追求时尚的学生朋友来说,T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时尚靓丽的外观和优惠价格的数码相机不正是你一直寻找的吗?

  柯达Z730(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1880元送512M卡

  柯达 Z730是款全手动数码相机,它采用1/2.5英寸CCD,500万有效像素。使用施奈德4倍光学变焦镜头(35 毫米相机等效值:33-132 毫米),光圈在广角端为F2.8-F8.0、在远摄端为F4.8-F8.0,快门速度范围64-1/1400秒。连续自动对焦速度仅为0.2秒,机身尺寸为:100×40×69,重量为224g。

我的相机我做主2000元以内DC精品推荐(3)

柯达Z730

  Z730采用了一块2.2英寸,15.3万像素液晶屏,同时机身配有光学取景器。锂离子电池供电,存储介质采用SD/MMC卡,内置32MB闪存。短片拍摄方面,该机支持640×480、13频/秒的动态不限时有声短片。和其他柯达相机一样,支持柯达相机底座和多功能底座打印机。

  编辑点评:现在在中低端方面的数码相机选择有很多,但是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需求,有一些人需要小巧轻薄,但是有一些却甚为注重手动功能,他们认为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可以拍出更好质量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E510、佳能A430
·三星S800、理光R30
·索尼T5、柯达Z730
·奥林巴斯μ600、尼康L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