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淡定从容 四款高品质遥控功能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8:59 Myprice

  三星V8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5年10月

  参考价格:¥2880.00 - ¥3210.00

    三星 V800颜色是三星相机传统的亮银色,面板都经过磨砂处理,功能按键采用了金属材质,质感非常好,是目前带全手动功能的家用DC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淡定从容四款高品质遥控功能相机推荐(4)

三星V800(资料 评价 图片)

    镜头方面,三星数码相机V800采用了德国施耐德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2.8-F5.1。一般模式下,最近对焦范围是80cm~无穷远;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是4cm,长焦端的是25cm。感光器采用的是1/1.8英寸的CCD,这也是目前800万象素家用机的主流配置。

淡定从容四款高品质遥控功能相机推荐(4)

三星V8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数码相机V800使用的是2.5寸的超大液晶屏,其分辨率达到了23万象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无论是拍摄取景时还是在浏览照片时效果都非常出色,在实际使用中,其色彩饱和、亮度高,显示效果让人满意。由于三星数码相机V800的定位是手动家用机,因此在它的拨盘上可以看到A、S、M几个选项,分别代表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模式。在广角端支持的光圈范围是F2.8到F6.4,在长焦端是F5.1到F7.4,在全手动的时候,快门速度可以从1/2000秒到15秒。

    针对自拍的需要,三星数码相机V800配备了一个遥控快门,这样,在您需要自拍,或者一堆人要拍合影但苦于找不到旁人的时候,正好可以派上大用场,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不过三星 V800的接口和别的机器是不一样的,它的USB接口和AV输出是合为一体的,要使用三星专用的数据线才能和电脑连接,如果您需要输出AV信号到电视机上,也必须用其附带的专用AV线。

  突出优点:1.机身很有质感; 2.配备了2.5寸LCD屏幕,23万象素,显示很清晰; 3.手动功能丰富,配备了一个遥控快门; 4.色彩还原真实自然、测光准确; 5.微距拍摄性能不错; 6.视频拍摄能力强大,支持实时压缩,可生成MPEG-4编码的.avi文件。想购买这款相机可以联系北京恒远数码相机专卖,电话:010-8253692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淡定从容 四款高品质遥控功能相机推荐
·尼康P3
·佳能ixusizoom
·三星 V800
·宾得S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