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用宽屏看大片 9mm超薄纽曼M866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57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26日消息】纽曼在暑假期间有多款新品大彩屏MP3上市,1.8英寸的产品在纽曼柜台就已经近10款。小编今天介绍的是一款仅为9mm超薄机身设计的大屏新品——纽曼M866,512MB售价仅为399元,低廉的价格加上火爆的品牌将纽曼产品再次提升到了一个高度。

用宽屏看大片9mm超薄纽曼M866新品上市

  纽曼M866采用了黑色的外观设计,机身分成了屏幕和按键两部分,眨一看很像滑盖手机的设计。

用宽屏看大片9mm超薄纽曼M866新品上市

  视频画面播放流畅,就是横屏后对操作按键有少许困难。

用宽屏看大片9mm超薄纽曼M866新品上市

  操作按键是垂直设计的!

用宽屏看大片9mm超薄纽曼M866新品上市

  这款超薄的新品依旧带有扬声器设计。

  功能方面,纽曼M866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歌词同步显示。同时支持Line-in、JPEG图片浏览,电子图书功能及A-B数码复读功能,同时提供多种音效播放模式,定时关机,固件升级多种功能,内置锂电。

  纽曼产品向来以低价进攻市场,此次多款低价新品上市又给暑期MP3市场的造成很大的波动。对纽曼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龙2097纽曼柜台去看看:010-8266232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