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高级成像800万家用DC尼康P4曝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50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今年三月份上市的尼康 Coolpix P4可谓也是一路走来跌到底,由上市时的3000多元降到了现在的不足2500元。尼康P4作为一款800万像素级别的相机其现在的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

[北京]高级成像800万家用DC尼康P4曝新低!

  尼康P4主要采用1/1.8英寸有效像素800万CCD。3.5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126mm,最大光圈F2.7-F5.3。最近微距距离4厘米。快门速度范围为8-1/2000秒。感光度为ISO 50-400。除了具有丰富的场景模式以外,该机还提供了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等曝光模式,也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北京]高级成像800万家用DC尼康P4曝新低!

  在外观上,P4的机身比较圆滑,拥有一个2.5英寸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在有声动画拍摄方面,该机支持最高640×480像素动态拍摄。另外P4加入了VR防手震(Vibration Reduction)功能,是一种镜头减震功能,使得相机可以在各种构图下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北京]高级成像800万家用DC尼康P4曝新低!

  其它方面,尼康P4还有独创的3大图像改进功能,“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减轻红眼现象”功能及D-Lighting功能,它能修正因背光过强或曝光不足而导致的图像问题,为本应明亮的部分添加光亮和细节,并保留正常曝光的部分。可以帮助摄影爱好者改进机内图像的质量。

编者点评:

  尼康P4作为一款800万像素的家用机型,其配置可以说还是非常高的,入门用户使用非常方便。而目前的2400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去看一下。

尼康 Coolpix P4

参考价格:2400元
商家地址: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
电  话:010-82539502 82539552

对尼康 Coolpix P4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进入数码影人论坛“尼康数码相机讨论区”发表自己的见解!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