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分析师称iPod将改进4方面应对Zu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48 驱动之家
作者:ZNXF

  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音乐播放器及在线音乐服务Zune,这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但Bear Stearns Equity Research公司的分析员Andrew Neff预测苹果将以新的创新来应对微软。

  这名分析师具体地指出了苹果iPod将在以下4大方面做出创新:无线、内容、存储和平台

  他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需要在这些领域保持领先。”

  Andrew Neff说,尽管Zune对于iPod来说是一个“毫无疑问的挑战”,但“这种竞争并不新鲜——之前也已经出现了众多的音乐播放器和音乐下载服务。但对于任何高科技公司来说真正的挑战是:要么自己荒废自己的产品(不再创新),要么让别的创新产品淘汰。”

  Neff对

苹果2006、2007、2008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为$2.16, $2.70和$3.15。

  Bear Stearns公司预测苹果2006年底的股价将达到88美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