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领军人 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48 PCPOP-电脑时尚

  佳能IXUS8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排在IXUS 60后面的才是IXUS系列的顶级机型IXUS 800 IS。从配置上来说,IXUS 800 IS应该是与索尼T9同级别的机型,在T9已经让位给T30时,IXUS 800 IS似乎稍稍落后了一点,不过能支持它立于不败的是佳能极为出色的画质。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佳能IXUS800 IS

    IXUS 800 IS是佳能IXUS系列目前为止唯一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产品,毫不愧对它的旗舰级的地位。它装备了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CCD,达到4倍光学变焦的伸缩式镜头,提供35~140mm等效焦距。核心处理器依然为佳能DIGIC II图像处理系统,在反应速度和画面质量上都表现不错。单与之前的IXUS 700和IXUS 750相比,IXUS 800 IS的像素数反而下降到了600万,不过最大感光度提高到了ISO 800。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佳能IXUS800 IS

    机型优势:功能,画质,外观的完美结合,不仅将IS防抖带到了卡片机上,而且还大胆使用了现在最流行的双面双色,双质地设计。最近,T30的价格已经涨到了3000元以上,2800元左右的IXUS 800 IS也变得更值得购买了。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到了这里终于有一台不是索尼、佳能品牌的数码相机了,实际上,在关注榜排在前十的也只有这一台非索尼、佳能品牌的数码相机,这就是三星的多媒体DC——i6。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三星i6

    很多人已经将相机当作出游或聚会时照些纪念照片的工具了,其实在日本等国家,很多人都将相机随身携带,无论工作休闲,随手拿出来拍几张,就好像记日记一样。很多人可能觉得麻烦,不过有三星i6就不是这样了。平时你可以将它当作一个MP3,带在身上听。而用i6拍照时,并不会影响MP3播放。这样,我们也可以在路上随手记录一些有意义的画面来制作自己的图片日记了。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6)
 
三星i6

    机型优势:在数码相机中融入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这是其他品牌所没有尝试过的。这样做了以后,数码相机更加贴近了人们每日的工作,而所记录的也不仅仅是聚会或出游了。对于长期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们来说,有i6这样一台数码相机,还是能给生活带上多彩的一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