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领军人 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48 PCPOP-电脑时尚

  佳能S3IS(资料 评价 图片)

    S3 IS同样是来自佳能的机型,虽然外观与佳能A620不同,但从基本功能上,S3 IS就像给A620加上了一个12倍变焦的大镜头。这么说绝对不过分,而且在很多方面S3 IS甚至具有超过A620的性能。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佳能S3IS

    比起前代S2 IS,S3 IS的提升可能稍微少了一点。从数据上看,只有CCD像素数、最高感光度以及屏幕尺寸上有了不大的提升。不过这种有限是建立在S2 IS本身已经非常强大的基础上的。没有提升的部分,包括超声马达驱动对焦的12倍光变镜头,可以多角度翻转的取景屏幕,全面的手动操作功能和强悍的微距能力等,这些就算不提升也是对手难以相比的,更别说还有佳能出色画质的根本竞争力。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时尚领军人最令人难忘的热门相机推荐(3)
 
佳能S3IS

    国人对S3 IS这类相机的追捧非常另国外的媒体与DC业内人士吃惊,在他们心目中,小DC的作用就便于随时随地的拍照,而对于功能和画质要求较高的都是专业用户,选择的都应该是数码单反。不过在目前国内的市场上,大变焦全手动的相机还是非常吃香的,而S3 IS更是其中名列前茅的。

    机型优势:大变焦全手动相机非常符合国人的消费心理,能花相对便宜的价格购买到大而全的数码相机,给人的印象是非常超值的。而来自佳能的IS稳定系统更是给人专业大感觉,对于具有一定摄影知识的用户来说,这台相机是相当完美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