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23:50 IT168.com
作者:IT168 消费数码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IT168资讯】新型EX Monitor MDR-EX90LP通过声学手动调节,再现更清晰更高分辨力的声音。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近日,索尼公司宣布推出监听级别的耳机EX Monitor MDR-EX90LP,这对高保真音响爱好者来说一定是个好消息。它具有优美流线型音质的声音,让你尽享最高质量的完美音乐。采用从不同国家300多人的样本尺寸收集而来的耳朵模型,索尼设计了适合各种耳朵形状的耳机,增强了佩戴舒适度,并使得清晰的声音流畅地进入您的耳朵。每个耳机中的声阻式材料可以手动调节以获得完美音频质量,其独一无二的耳机结构是由索尼公司在专业录音棚监听耳机方面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精心设计。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在设计EX Monitor MDR-EX90LP中使用的耳朵模型

  每个耳机都有一个直径为13.5毫米用于宽频播放和宽动态范围的驱动装置,稳定舒适的紧贴您的耳朵。为了提高声音的质量、音质和持久性,耳机装配了硬质铝质机壳,通过流畅响应再现低频段至中频段的声音,然而重量仅有7克。
“随着数字音乐播放器的流行,越来越多的音乐发烧友开始物色升级版的耳机以提升他们随时随地的音乐体验。采用索尼公司在专业录音棚监听耳机方面的音频专业技术,我们现在正在扩展我们对高质量耳机的认识,为这些发烧友用户提供完美的音乐,”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音频产品市场部副部长李修忠说。

声学设计的背后

  EX Monitor MDR-EX90LP由很多声控部件组成,这些部件完全可控并加以气封,以获得完美的声音质量。具体来说是通过超薄型前垫圈和驱动器填料仔细密封驱动装置来实现的。运用超声波焊接将前外壳和后外壳结合在一起。EX Monitor MDR-EX90LP总共使用了6个声控部件,包括一块超薄型垫圈阻止灰尘进入以确保声音的清晰度和准确。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EX Monitor MDR-EX90LP分解图


其他特点

  为了保护和维护这些高级耳机,EX Monitor MDR-EX90LP带有一个长型套管以防止恼人的线路缠绕损坏耳机连线。1.2米的连线可以让收听者保持与数码音乐播放器舒适的距离。这些声学设计的耳机配备了小型、中型和大型三个尺寸的硅质耳塞来满足耳朵的舒适感,另外,还配了一个柔软光滑的黑色皮质耳机袋和用于存放、额外保护的内套。MDR-EX90LP已于6月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定价为999元人民币,仅在Sony Style(www.sonystyle.com.cn)上接受用户订购。

 

 EX Monitor MDR-EX90LP的产品规格说明

● 类型:闭合,动态
●驱动装置: 13.5毫米直径,(CCAW采用)穹形
● 控制功率:200 mW (IEC国际电工委员会)
●阻抗: 16欧姆(1千赫时)
●灵敏度:106(分贝/兆瓦)
● 频率响应:5~25,000赫兹
● 软线:OFC绞合线颈链,1.2米
● 插头:镀金L型立体声迷你插头
●重量 :约7克(不计软线)
●提供的附件:
大中小型各种尺寸的硅质耳塞
内套(1个)
携带套(1个)

索尼MDR-EX90LP耳机提升你的聆听体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