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具有600万像高ISO 富士F10即将跌破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随着消费者对数码相机功能的看重,具有高ISO的卡片机成为了购买时的又一主要选择,在高ISO设置下,对于提高慢速快门相当有帮助。目前市面上拥有ISO 1600设置的机型最多的是富士DC。富士 FinePix F10搭载了一枚第五代超级CCD HR,而且ISO值达到1600这样的高标,把这种消费旗舰甚至只有单反才有的功能用在了家用机上,就是FinePix F10成功的地方,FinePix F10目前已经跌到了2080元!

    FinePix F10在外观上显得中规中举,和一些靠外观做卖点的产品相比其貌毫不张扬,92×58×27mm和155克的重量又使它显得十分轻盈。该机采用了610万像素的第5代SUPER CCD HR,配合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并采用基于FinePix S3 Pro信号处理技术的RPT处理器,用以保证高感光度相片拍照效果。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的36-108mm,最大光圈值为F2.8-F5,最小微距只有7.5cm。快门延迟时间仅仅为0.01秒,连拍时每帧间隔时间为1.1秒,开机启动时间为1.3秒。

具有600万像高ISO富士F10即将跌破2K!

     在屏幕方面FinePix F10在取消了光学取景器的同时为其配上了2.5寸的LCD,像素为11.5万,显示效果并不是很出色,但值的一提的是该LCD还有一个亮度自动调节功能,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弱光下都能获得恰倒好处的亮度。另外,FinePix F10还有一个卖点就是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富士专门开发节电图像处理引擎和为F10配备的1950毫安NP-120大容量电池标称能拍摄多达500张的照片,怎么样?和卡西欧这种耐用性相机相比也不处下风吧!在短片拍摄上F10支持 320×240 30fps, 640×480 30fps(用户可自选)。

具有600万像高ISO富士F10即将跌破2K!

具有600万像高ISO富士F10即将跌破2K! 具有600万像高ISO富士F10即将跌破2K!

    在存储上FinePix F10采用XD卡作为储存介质,随机副送16MBXD卡,这样的做法和现在流行的内置内存相比还有些不足。同时该机的手动功能好像稍稍少了一点,操作说明也比较复杂。目前就FinePix F10的配置来说,依然是目前的主流,虽然XD卡价格还是要稍微高于SD,但就整体的性能来说,FinePix F10要明显强出一截。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F10   2080元

[咨询电话]:13981943194
[经销商地址]:百脑汇9F-906
[经销商]:天之恒数码(荣先生)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