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采用5.1声道录制 索尼DVD7系列DV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小编最近比较烦恼,不是因为DC坏了,而是想入手一款性价相对不错的DV。虽然采用DV带的DV价格非常便宜,但是毕竟后期处理起来比较麻烦。看着别人手中的DVD摄像机和HD摄像机,小编的口水都流了一地了。最近索尼多款DVD-DV的价格都有下降,而具有5.1声道录制功能的索尼 DCR-DVD755E是消费者一直比较关注的。目前该款DV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4910元,而不具备5.1声道录制功能的索尼 DCR-DVD705E的价格为4500元。

    索尼 DCR-DVD755E采用了一块1/5.5英寸,100万静态有效像素/69万动态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镜头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的Carl Zeiss Vario-Tessar镜头,光圈范围F1.8~F2.5。DCR-DVD755E使用8厘米DVD光盘来记录视频数据,可以直接在DVD播放器上播放拍摄的影片,不必再通过电脑的制作和其他的编辑处理才能制作刻录DVD视频光盘。支持的光盘格式包括DVD-R、DVD-RW和DVD+RW。此外该机还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接口,拍摄的照片可以直接记录在记忆棒。

采用5.1声道录制索尼DVD7系列DV降价

索尼 DCR-DVD755E

    另外索尼 DCR-DVD755E还配备了Dolby Digital 5.1 声道的录音系统。索尼 DCR-DVD755E配备了杜比数字5.1声道制作技术是其一大卖点,使用附送的麦克风,可以轻松录制全方位音效,在5.1声道家庭影院上进行播放。从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索尼 DCR-DVD755E可以说和索尼 DCR-DVD705E完全一样,体积都是一样的56×88×129mm,仅仅是录音系统比705E多出了一个Dolby Digital 5.1 声道,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和要求来选择。

采用5.1声道录制索尼DVD7系列DV降价

索尼 DCR-DVD755E

采用5.1声道录制索尼DVD7系列DV降价

索尼DVD755E

    索尼 DCR-DVD755E配备2.7英寸16:9宽屏混合型LCD显示屏,约12.32万像素,并配有彩色取景器。混合型液晶屏兼有透射式液晶屏幕和反射式液晶屏幕的优点,在明媚的户外您可以关闭液晶屏的背光,通过反射式的功能能清楚看到液晶屏的画面,既省电又方便。此外索尼 DCR-DVD755E同时还兼容PictBridge打印协议,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USB线连接兼容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直接进行打印。索尼 DCR-DVD755E使用8厘米的DVD-R/DVD-RW/DVD+RW光盘以及MS Duo/MS Pro Duo记忆棒做为存储介质,使用NP-FP50充电锂离子电池组。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需要,索尼 DCR-DVD705E的选择余地还要大得多。

[参考价格]:索尼 DCR-DVD755E   4910元
            索尼 DCR-DVD705E   4500元

[咨询电话]:13981943194
[经销商地址]:百脑汇9F-906
[经销商]:天之恒数码(荣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