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拥有VIERA Link功能 松下推出新AV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0:30 IT168.com
作者:Apple   

  【IT168  资讯】松下电器公司即将推出可使用互动功能的‘VIERA Link’的7.1声道AV功放及扬声器套装‘SC-HT6500’,以及AV功放的‘SU-XR700’。

拥有VIERALink功能松下推出新AV套装

  ‘SC-HT6500’是由支持1080p输入/ 输出的7.1声道数码AV功放和扬声器组成的最高级套装产品。功放可对应独家的‘VIERA Link’,可与松下的超薄电视机‘VIERA’系列和DVD录像机‘DIGA’系列实现互动,可通过VIERA的遥控器同时控制电视机或录像机等的电源ON/OFF或音量调整。

拥有VIERALink功能松下推出新AV套装
SC-HT6500

  功放SU-XR700的机身上配备有两组HDMI输入端子和1组输出端子,支持1080p。HDMI输入时支持DVD音频的192kHz/2ch或96kHz/多声道的数码音频,从输入到输出都可实现数码处理。通过‘VIERA Link’功能,除了可利用VIERA的遥控器控制AV功放的基本操作以外,还可使用One Touch Theater播放功能,即只需要按一下功放的遥控器的操作按键,便可打开VIERA/DIGA的电源,并自动切换音频输出来播放DVD。数码功放的输出功率是100W*7ch(6Ω)。播放5.1声道时,除了可分别利用2个功放来驱动前置扬声器以外,还可使用通过自动切换利用3个功放驱动前置扬声器的‘三重功放’功能。S/N比是103dB。机身中内置有模拟音频32bit DSP,就连DVD音频的模拟输入也可实现高品位的音效。

拥有VIERALink功能松下推出新AV套装
DVD录像机‘DIGA’系列

  ‘SU-XR700’可支持Dolby Digital、DTS、Dolby Digital EX、DTS-ES、DTS 96/24和Dolby Pro-Logic IIx等的解码,并且还配备有SFC的环绕立体声功能。除了HDMI以外,视频输入输出端子还配备有色差、S-Video和视频端子。音频输入/输出端子配备有光纤/同轴数码输出端子各2组,模拟输入(6ch/2ch)和重低音Pre-out。

  另外,功放还可利用测定麦克风来自动设定扬声器,根据扬声器的特性和房间的音响特性,可修正最大15m的延误时间。外形尺寸是430*390*107.5mm(宽*深*高),重量约5.3kg。

  ‘SU-XR700’还可与另外选购的后置扬声器无线连接用的接收器‘SH-FX60’配合使用,SU-XR700中内置有使用了2.4GHz的数码音频传输的信号发送功能,可把音频信号发送至接收器‘FX60’上,从而驱动与FX609连接了的扬声器。扬声器由2台前置扬声器、2台后置用扬声器和重低音扬声器组成,采用‘Real Speaker’方式,即不管视听位置在哪里都可从画面的中央听到中央扬声器的声音。扬声器除了可放置在桌面或地面上以外,还可挂在墙壁上。

拥有VIERALink功能松下推出新AV套装
SU-XR700

  前置扬声器是内置有前声道用的3路4扬声器和中声道的3路3扬声器的低频反射型的‘Front Center Speaker’。扬声器的驱动单元方面,前声道配备有2个直径为8cm的低音单元、1个直径为2.5cm的高音单元和1个直径为1.2cm的超高音单元,中声道配备有1个直径为8cm的低音单元、1个直径为6.5cm的中音单元和1个直径为2.5cm的高音单元。

  频率响应范围方面,前声道为65Hz~100kHz(-16dB),中声道为65Hz~50kHz(同)。阻抗分別是6Ω和12Ω。含底座的外形尺寸是279*279*1422mm(宽*深*高),重量为11.4kg。后置扬声器是采用了2个直径为8cm的低音单元和1个直径为2.5cm的高音单元的2路3扬声器。频率回应范围是65Hz~50kHz(-16dB)。阻抗是6Ω。含底座的外形尺寸是279*279*1422mm(宽*深*高),重量为9.2kg。重低音扬声器内置有100W(6Ω) 2ch功放,内置有2个直径为17cm的驱动单元。频率回应范围是28~300Hz(-16dB)。外形尺寸是254*500*496mm(宽*深*高),重量为22kg。

  9月1日开始发售。预计价格分别是,‘SC-HT6500’约38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6000元左右),‘SU-XR700’约11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7500元左右)。

   注明:有关产品是否将进入国内市场,IT168将予以即时追踪报道,敬请网友朋友每日关注本网站更多更即时的导购、资讯信息。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