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难忘的经典之作 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1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经典卡片DC: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价2900元,现价1800元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4)

索尼T5

  当索尼T5在2005年国庆前夕火线上市的时候,就以不足3000元的价格震撼全场,现在单机价格已经降到1800元,成为最经济的、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和名牌镜头的500万像素卡片DC。

  早在索尼T1(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T11、T3和T33的时代,索尼T系列产品就已经在卡片DC中闯出了一片天地,它们依靠的是超薄卡片造型、卡尔·蔡司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和强大的1cm微距拍摄能力。当时的索尼T系列卡片机在性能上没得说,但是在价格上也始终偏高,经济性稍显不足,直到索尼T5出现之后,这个功能性和经济性的矛盾才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4)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4)

索尼T5

  和其他同级别卡片DC相比,除了名牌镜头和高品质LCD之外,索尼T5的Super HAD CCD和真实影像处理器也是两大卖点,其中Super HAD CCD保证了一流的感光性,而真实影像处理器则有效控制了图片噪点的出现,并且大大提高了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

  优点:超薄卡片造型、卡尔·蔡司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1cm微距拍摄能力。
  不足:记忆棒价格较贵,存储卡使用成本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