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难忘的经典之作 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1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经典卡片DC:三星i5(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上市价2900元,现价1800元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2)

三星i5

  作为三星DC家族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卡片DC,三星i5的做工十分精良,不锈钢超薄金属机身显得很有品位,采用了哑光处理,既不怕被划伤也不容易失去光泽,更有银色、黑色、红色及灰色4种超炫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即便从现在看来,这也是一款很值得拥有的卡片DC。

  三星i5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1cm超微距能力。与其他卡片DC相比较来看,三星i5的经典优势主要集中在2点:一是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一是整体功能很丰富,摄像功能很强大,可玩性很好。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2) 难忘的经典之作八款最具吸引力DC点评(2)

三星i5

  ·配备了经过进一步改良的独特的SF(安全闪光灯)技术,可防止因使用闪光灯而产生的图片失真,不会伤害被摄者的眼睛,同时还可防红眼。
  ·采用高压缩比、高画质的MPEG-4动态影像格式,大大增强了动态影像拍摄的功能,而且在拍摄动态影像过程中还可以使用3倍光学变焦(无声模式),支持动态影像防抖和动态影像连拍功能。

  优点:高品质LCD、一流的摄像能力、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
  不足:没有使用德国施奈德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