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实用消费级 5款16:9屏MP4播放器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iAudio A2 容量20GB

报价3799元


超实用消费级5款16:9屏MP4播放器搜罗(2) 超实用消费级5款16:9屏MP4播放器搜罗(2)
超实用消费级5款16:9屏MP4播放器搜罗(2) 超实用消费级5款16:9屏MP4播放器搜罗(2)

图为:iAudio A2

  iAudio A2的主色调为灰黑和乳白色,两个经典的色彩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在按键也格外设计了几个亮银色,打破了整体的沉闷。iAudio的按键设计也有别与其它的按键,五维键的摇杆也不大。

  采用4英寸1600万色TFT

液晶显示屏幕,16:9的宽屏比例,像素达到480×272,可以显示1600万色,拥有0.183毫米的超精细点距,分辨率更是高达480×272像素。  

  菜单设计简单易懂,界面清新,左边显示文件和文件夹,右边显示文件信息,在使用时候也可进行其它操作,例如:屏幕纵横对比、LCD亮度调节、EQ选择、BBE音效设置等。

  iAudio A2拥有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以直接接驳电视机及音响,同时支持PAL和NTSC两种制式的视频输出。iAudio A2拥有USB OTG功能,可将USB设备本身作为主机,提供与其他USB接口设备的连接能力。iAudio A2支持DivX、XviD、WMV9或MPEG4等编码的电影,同时也兼容MP3、WMA、ASF、OGG、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而BBE音效系统更是iAUDIO家族的祖传之宝。iAudio A2采用的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播放10小时视频文件或18小时音频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