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深入实测 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14 PCPOP-电脑时尚
    LG 42LC2R可视角度实拍
 
    这款液晶电视小编前两天刚刚抱过了行情,相信很多朋友也都在为这款电视心动。于是小编也就将计就计,趁着热乎劲也将它测一下,这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吧。这款电视为什么这么好呢?其实与它16900元的超低价有点关系,并且其最大的卖点,应该是拥有了LG自家的IPS面板。通常来说,采用自家面板的厂商,性能会好一些,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6)

电视正面实拍
 
    同样是采用IPS的屏,可是差距就是这么大,我们明显的发现了海信、东芝、LG这3款IPS面板的液晶画质都有所不同。看来面板一样技术不一样的差别是这么大的,以小编的感觉来看,比较喜欢东芝的效果。但是论真实的话,还是LG的更真实,接下来我们看看侧面的效果如何。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6)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6)

 两侧可视角度实拍
 
    在可视角度方面,小编发现在160度的视角观看电视时,这款LG的要比海信还有东芝的亮一些。虽然这只是微微的差别,但是给人感觉却是有失之千里的感觉。在色彩方面,小编没有发现失真的情况,且画面的鲜艳程度依旧非常的高,看来IPS面板的可视角度不是吹出来的。
 
    测试结果:通过
 
    结论:色彩没有失真、160度观看电视亮度不错,色彩还原比较鲜艳。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6)

    总结

    总体来说,怀着种种疑问而去的小编,在回来事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看到卖场中的大部分

液晶电视都能够达到这个广视角的标准,虽然也有一些产品不够合格,不过实际上与合格的产品相差还是很细微的。

    本文中测试的有5款产品,除了这5款产品外,小编还实际查看了不少其他的液晶电视,基本都能够达到广角的标准,不过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只在本文中举出了5个比较热门的产品来做例子,这下您心理也应该有个数了,是不是觉得液晶电视的可视角其实也不赖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