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深入实测 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14 PCPOP-电脑时尚

    夏普LCD-37GA6可视角度实拍

    夏普的液晶就不用做过多介绍了吧?相信经常关注液晶的朋友都听说过这个名字,夏普的液晶面板是独一的,也就是不外供,只有夏普自己的液晶电视才用这种屏,所以稀有指数给打个高分^_^。当然夏普不是因为稀有才闻名的了,厦普屏的特点是色彩还原鲜艳、响应速度快、并且有着可视角度高的美誉,那么是不是这样的呢?看我们的测试吧。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3)

首先是正面色彩实拍
 
    通过对色彩的调节后,夏普这款液晶的色彩已经达到了极限,如果和三星那个比的话,明显会发现夏普的色彩更鲜艳一些。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夏普还有一个称号就是——液晶之王,这绝对不是盖的,看到实拍照片就可以证实这点了。接下来我们看看这可视角度优的美誉是不是真的那样呢?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3)    深入实测卖场液晶电视可视角度大比拼(3)

两侧可视角度实拍
 
    依旧是160度左右的拍摄角度,小编发现,就算夏普的液晶在这么斜的角度下,色彩都依然是那么鲜艳,失真情况一点没有。并且可以看出效果要强于三星的LA40M61B,尤其是珊瑚礁的位置,红色还是红色,橙色还是橙色,一切都那么鲜艳。关于夏普可视角度强的传言,小编今天可以证实了!
 
    测试结果:通过
 
    结论:无失真情况,色彩鲜艳,还原真实,亮度稍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