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海]姗姗来迟 索尼a100单反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7:50 IT168.com
作者:梧桐雨   

  【IT168 上海徐家汇行情】近日,早在市场上吵得沸沸扬扬的索尼——A100终于到货上海,上市售价为7680元(套机加一个镜头加SONY 1G卡)。

[上海]姗姗来迟索尼a100单反震撼登场

  索尼a100的感光元件正是索尼专为

尼康D200设计的那块1020万像素CCD,镜头焦距系数1.5倍,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80×2600像素。它是目前像素最高的数码单反相机。在连续拍摄模式下,可以3帧/秒的速度拍摄1020万像素的JPEG或RAW影像。支持ISO100到800的感光度,拥有自动闪光、填充闪光。

  在索尼A100的包装中,包括以下附件:套机镜头、电池充电器BC-VM10、电源线、锂电池NP-FM55H、背带、MS Duo卡CF转接器、机身盖、热靴盖、视频线、USB线和CD-ROM。特别是MS Duo卡CF转接器是专为那些拥有MS Duo卡的老用户升级而使用的,看来索尼还是相当照顾老用户的。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创致数码室看看,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