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佳节有礼更添情 七夕女性MP3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11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南山采菊   

  本月的最后一天(7月31日)是我国特有的“情人节”——七夕鹊桥会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当皎洁的月亮升起的时候,有情人纷纷许下自己的心愿、同时也互诉衷肠……在这么浪漫的气氛下,如有一份能表达爱意、能让对方欢喜的礼物助兴,则良辰美景更不会虚度啦!

艾诺V3

参考价:399元(512MB)
优点:全无损APE格式、TF卡扩展插槽、可更换锂电池、配有价值百元的OVC T11耳塞

  和魅族一样,艾诺同样是国产品牌中锐意进取的代表。它的新品V3既拥有令人羡慕的外观、也拥有让人赞叹的性能优势,却标注着最平易近人的价格,实在让人爱不释手。

佳节有礼更添情七夕女性MP3播放器推荐

艾诺V3

  V3采用时尚的粉红、珍珠白色外壳,60×33×13mm的体积小巧便携。机身表面经过了高精度喷漆处理,手感相当舒适。它配有1.3英寸26万色的TFT真彩屏(160×128像素),内置的炬力ATJ2097芯片支持MTV/AMV视频文件播放、TXT文本显示、JPEG图片浏览等。

  音频方面,V3支持MP3、WMA、OGG乃至无损的APE格式,同时拥有FM收音、MIC录音、USB2.0传输等实用功能。它还采用了可更换锂电池(标配2块),播放时间为8小时。同时具有TF卡扩展插槽,设计在电池之下,类似手机SIM卡的取用方式。

  [点评]艾诺V3是一款相当值得购买的MP3,不光因为它拥有迷人的外观,而且它的选材和做工都非常出色。经拆解证实:V3的FM模块为飞利浦TEA5767,电路经过优化表现更出色;闪存芯片为世界三大内存巨头之一的Hynix(海力士)出品,不亚于三星、东芝;V3的电路板用材厚实、电池电极全部电镀处理过以保持良好接触。主控芯片旁边还设有贴片晶振以保证运行的稳定。

  此外,V3还支持全无损的APE音频格式,配合它标配的价值118元的著名品牌OVC的入耳耳塞T11,音质非常值得赞赏,在399元级别无人能及。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