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绝对原装,魅族miniplayer保护套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00 天极yesky
大歪 

  要说年轻人最喜欢的MP3产品,那魅族Miniplayer绝对是“大红人”。它“出道”虽不足两个月,但已经创下了国产MP3的颠峰:魅友大呼产品远超所望,之前不知道魅族的用户,也从这款产品身上看到了国产精英产品的希望,而国内和国际上的对手们,则开始以这款产品为衡量旗下新品市场价值的标准。于是,miniplayer远远超过了预期,其销量一路火爆,魅族更是将于下月举行十日免费西藏游,以答谢用户。

绝对原装,魅族miniplayer保护套装上市

  如今魅族已经针对miniplayer推出专用的迷你保护套装,全国各卖场已经相继到货。这种配件在魅友里头呼声极高,原因很多:有些用户认为miniplayer千娇百媚,需要一个贴心的保护套来呵护它;有些人则认为miniplayer如今只有白色款式,有些单调,有时候一出门就能碰上好几个用一样东西的,看着郁闷,需要更多的色彩来加以区分;而还有一些人就认为miniplayer白款虽然漂亮,但白色不适合自己的气质,比如有些MM更喜欢用黑色来反衬自己的雪肤冰肌。诸如此类,反映出了用户对miniplayer配件的深切期待。而现在,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圆满的,甚至可以说是喜出望外的答案。

  保护、清洁、娱乐三不误,miniplayer迷你保护套装实用并且有个性

绝对原装,魅族miniplayer保护套装上市

  说起保护套,很多人都会想起街头上的手机小配件,材质有很多种,一进店看到眼都花掉。由于MP3外型比起手机要来得更小巧,所以一直缺少针对MP3的小配件。但这回魅族给我们带来的东西就不一样了,它是由魅族公司完全针对miniplayer外型设计制作的。已经购买了miniplayer的用户完全不必为其它问题担心,只需要选择好颜色就可以。

  材质方面,这款产品用的是硅胶,这种材质能与miniplayer机身材质紧密贴合,能起到极佳的防震作用。Miniplayer这款产品背面细滑如镜,正面板犹如凝脂,宛若隔世,细心的MM们总担心它沾上一点凡尘,而有了这样的保护套,MM们就可以对它的安全放心了。另外,再加上原装配送的皮套,只要没有意外的话miniplayer绝对是“百毒不侵”。

  不过,魅族觉得这还是不够的,在这款保护套套装中,竟然还有一套胶贴。这种胶贴对于miniplayer的用户已经很熟悉了,就是miniplayer正面和背面都贴着的那种保护膜。它在出厂时就已经贴好了,是非常透明的。由于miniplayer表面材质细腻,所以胶贴能起到非常好的耐磨、防尘、防指纹作用。这种胶贴在通常情况下是非常不容易脱落的,但为了能让魅友更放心地使用这款产品,魅族在套装中,也加上了一套胶贴,正反面各一。

绝对原装,魅族miniplayer保护套装上市

  另外,miniplayer的这款专用保护套共有五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浅蓝色、浅粉色、蓝色、白色、淡紫这五种。有了这五种颜色,相信大部分用户有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套装。相对来说,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孩子更适合白色、浅粉色;阳光型的男孩子更适合浅蓝色、蓝色;上班女性的选择会多些,可以用白色、淡紫色,以突显成熟、稳重之美。当然,如果你是个时尚的街头男女,那选什么颜色都是漂亮的。

  最后,这个套装还有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清洁布。当你担心洁白如玉的miniplayer沾上指纹、汗渍时,或许会想到用衣服擦擦就算了。但是,对于miniplayer的TFT大液晶屏来说,如果擦拭的材质太粗糙,会有可能对贴膜造成伤害。虽然再买个贴膜用也不难,但终是浪费。而有了专用的清洁布的话,你就可以像对待眼镜一样,脏了给它擦擦,让它时时保持干爽。

  功能多,但价格却令人意外

  买过手机、MP3原厂配件的网友们都知道,凡是标上品牌logo的配件,无不是身价倍增,这也造成了品牌周边配件在中国少人问津的局面。有些厂商甚至为了利润最大化,还向销售周边配件的厂商收取数额不菲的“保护费”。

  由于魅族是国内品牌,长期以来在价格方面与国内消费者能很容易地走到一起,而品质方面也保持着国产一线水平。所以,就如miniplayer最低容量仅699元让人吃惊一样,miniplayer保护套三件套仅卖38元,这无疑又是一个“魅族式”的惊喜。要知道,只要是牵扯到品牌,一个毫不起眼的,甚至是用户极少用到的臂套或随身听袋都敢喊价上百,令人望而生畏。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魅族此举,无疑是在向暴利说no。虽说产品都是讲求利润的,但这利润绝对来得更实用、更诚实。

  如果一定要找几个字来形容魅族这款产品,那只有最实用、最诚实的四个字:物美价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