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创新东芝 演绎梦想 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 19:54 天极yesky
断浪 

  7月21日,东芝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综合展示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一个全面的东芝,打造创新品牌的概念。

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此次展会以“创新东芝 演绎梦想”为主题,主要分为“尖端技术”、“惊喜与感动”、“安心与安全”、“舒适便捷”、“集团介绍” 5个展区。此次展会中,不仅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东芝最尖端的影像信息产品和支撑整个IT市场的半导体电子产品;同时,具备高效、节能、环保优势的社会基础设施系统以及时尚便捷的白色家电产品,也令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近年来,东芝集团致力于减少产品生命周期中产生环境负荷的“环保和谐型产品(ECP)”的开发。在此次展会上,我们会惊喜地发现,东芝已经将节能、环保、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等先进技术广泛应用在产品的生产以及使用之中。从高效节能环保的电冰箱冰钻系列、空调,到运用无卤素,无锑主板和无铅化焊接技术生产的电脑,东芝无时无刻不在向中国消费者传达着环保的理念。东芝(中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也在展会上展出了语音识别技术、机器翻译等研究成果。

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东芝集团副总裁佐藤芳明表示,中国是东芝的综合事业发展基地,目前东芝在中国已经有独资合资公司64家,员工人数超过23000人;而华东地区又是东芝十分重视的一个市场。目前为止,东芝在华东地区已经拥有24家现地法人机构,8500余名员工,占总员工人数的40%。仅在上海地区,就有东芝集团的12家现地法人公司,1998年起,东芝成为上海市长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一直与上海市政府保持友好的交流合作。


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作为跨国企业,东芝以可持续成长为方针,大力投入中国事业的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年增长率20%的目标。

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根据早些时候发表的中期经营计划,东芝到2008年要将营业额从目前的6兆3000亿日元(约4200亿元人民币)增加到7兆8000亿日元(约5300亿元人民币)。为此要积极增加对半导体、未来影像机器、核能发电等重要业务领域的投资,还要扩大海外事业,特别是在中国的事业。力图在电子元器件、数码产品、社会基础设施这些集团的核心事业领域以及白家电领域都取得更大的业绩。预计2006年中国事业规模将达到1兆日元(680亿元人民币)。


  东芝始终不断创造新价值,不断开发引领世界的新技术和产品,通过提供这些尖端技术以及产品,为社会发展以及生活创新做出贡献。

创新东芝演绎梦想东芝综合展示会开幕

  东芝在中国举办这次大型综合展示会,也是希望借此向中国市场展示自身实力,期待能够为中国社会提供更多的尖端技术支持,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