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更加得心应手!奥林巴斯SP-320的专业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20:25 天极yesky
佚名 

  说到性价比极佳的便携式功能型数码相机,我们肯定不会忘记奥林巴斯SP-310,它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得到广泛而持久的好评,因为它将小巧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和强大的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现在奥林巴斯SP-310的升级产品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这就是奥林巴斯SP-320,它的使用将更加得心应手,将给我们带来更加完美的数码影像体验!

  一流的造型设计

  从外观上看,奥林巴斯SP-320的深灰色机身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享受,在不失小巧灵秀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沉稳与专业。

  超强的硬件配置

  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高品质CCD

  

奥林巴斯SP-320采用1/1.8英寸CCD,有效像素达710万,最大可拍摄3072×2304像素的图片,足以应付您的一切拍摄需要。

  专业的高品质镜头

  配备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专业镜头,其中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有效抑制了可能出现的图像畸变,极大地改善了成像品质。

  先进的影像处理器

  SP-320搭载了历史悠久、技术成熟、功能卓越的奥林巴斯TruPic Turbo影像处理器,最大限度地发挥CCD和镜头的威力,大大提高画质和相机的整体操作响应速度。

  新增电子防抖,最高ISO达800

  相对奥林巴斯SP-310来说,奥林巴斯SP-320的一大改进是具备了电子防抖功能,这要感谢出色的ISO表现能力,高达800的ISO值将有效提升安全快门速度,轻松实现防抖拍摄效果,用户可无需担心相机的抖动就能拍摄出清晰亮丽的影像。

  专业的拍摄功能

  丰富的手动拍摄功能

  在实际的拍摄过程中,强大的手动功能经常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奥林巴斯SP-320具备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让您充分发挥拍摄创意;同时还配置有专业的直方图显示功能,可立即发现过曝的高光部分和欠曝的阴影部分,随时调整拍摄状态;除了自动对焦之外,还提供手动对焦功能,在光线不佳、自动对焦困难的情况下,依靠手动功能照旧完成准确的对焦。

  25种场景拍摄模式

  除了强大的手动功能之外,奥林巴斯SP-320还力图给用户带来使用上的最大方便,它预设了25种场景拍摄模式,比SP-310增加了一种防抖模式。所有日常的拍摄拍摄任务都可以得到完美的解决,2.5英寸超大LCD还为每种场景模式显示样照以及简单文字说明,以实现快速、便利的模式选取。即使您是摄影新手,也能通过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来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

  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

  奥林巴斯SP-320可以存储未经处理的RAW 无损格式图片,给图片的后期处理提供最大的支持。

  最近为2cm的超微距拍摄能力

  生活中到处存在着细致之美,保存下来便是永恒的美好回忆。奥林巴斯SP-320拥有着最强2cm的微距拍摄能力,精心记录点点滴滴。

  出色的短片拍摄功能

  SP-320可以30fps拍摄640×480像素规格的高品质VGA不限时动画短片,一直拍摄到存储卡满为止。

  活动影像模式下抖动校正功能

  在拍摄动态影像的时候,相机的抖动校正功能可降低影像的不稳定性,使得画面更加清晰流畅。

  良好的扩展功能

  和奥林巴斯SP-310一样,奥林巴斯SP-320也可以搭配全新开发的TCON-17F高性能外接远摄镜头和WCON-07F外接广角镜头使用,这两款外接镜头都是高标准结构的多层镀膜镜头,以确保高品质影像,其中TCON-17F外接远摄镜头可使远摄能力扩大至约200mm;WCON-07F外接广角镜头可使视场角扩大至约27mm。

  目前奥林巴斯SP-310正以更加出色的

性价比引发销售高潮,这就让我们更加期待奥林巴斯SP-320的到来了,让我们对它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