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支持国货 明基500万相机骤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8:10 IT168.com
作者:阿奔   

  【IT168 北京行情】作为国产品牌,明基公司推出的这款数码相机还是值得我们考虑购买的,明基C530具有防抖、大屏等优点。虽然技术上没有名牌产品那样过硬,不过该机的配置还是比较主流的。近期该机的价格也逼近了千元关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支持国货明基500万相机骤降200元

  明基C530采用了5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Pentax SMC镜头,焦距等效35mm相机32-96mm。最大光圈F2.8-F4.8,快门速度为1/2-1/2000秒,微距6cm。该机引入了目前非常流行的高感光度元素,最高感光度能达到ISO 800,同时还加入了独创的电子防抖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轻微手抖而造成的照片模糊。

  明基C530使用2.4英寸的TFT LCE超大屏幕,分辨率为480×234像素,画面栩栩如生,色彩比较清晰且拥有较高对比度。该机内置了16MB闪存并且兼容S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供电。

[北京]支持国货明基500万相机骤降200元

  明基C530的两个最大优点是防抖动功能和高ISO肖像功能。利用防抖动功能,用户可以拍摄出清晰、精确的影像,而不会有失真。该机配有ISO 800-1000的高感光值,能使用户在室内和微光下进行人物拍摄,而无须使用闪光灯。

编者点评:

  明基新低端产品的降价为其在市场上增加了少许竞争力,但面对国外性能强劲的相机品牌,似乎国产相机仍然无力抵抗。这款明基C530最新价格为1099元,支持国货的朋友可以到商家看看。

明基C530

参考价格:1099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
电  话:010-51657995,133660777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