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身材好“面子”大,金星大屏MP4仅¥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2006年的数码行业,MP4成为关键词之一,一时间市场上MP4质量良莠不齐,一项调查则显示600元以下的MP4 九成以上是假的!这些小厂家不负责任的态度对整个MP4行业是非常具有破坏性的。小编刚刚从金星总代理收到消息,JXD680全能王闪存MP4现在512M现在399元旧能买到手,1G只买499!金星再次冲在降价的潮头,此举势必将会引发新一轮的MP4降价风暴,下面就一起看看产品吧。

 

身材好“面子”大,金星大屏MP4仅¥399


    金星JXD680采用了超薄金属机身设计,内置扬声器,配备2.5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还配备了音频/视频输入/输出接口,可以插在电视机上播放视频。

    金星JXD680功能上该产品可以支持MP3、WMA、WAV、ADPCM音频格式文件,支持ASF格式的MP4的视频文件,ADPCM立体声;可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文件;支持EXIF2.1;标准USB 2.0接口、JXD680内置SD卡插槽,最大支持1GB的闪存/2GB的SD卡,省去了对容量的担心。

    在其他方面,JXD680还具有自动关机、时间设置、日历、游戏、检查存储等功能。另外利用AV输入与有声动态影像录制功能,连结一个普通电视监控摄像头我们就可以把它当DV机使用;连接一个普通的有线电视接收器我们就可以把JXD680当成带录像功能的掌上电视。

   金星JXD680内置2300mAh锂电池,一次充足电可以连续播放影音7小时左右,看一两部电影是没问题的!

[点评]:金星JXD680已经比很多低端MP3的价格还低了,作为一款真正的MP4杀到如此低的价格比较难得,2.5寸TFT真彩大屏幕、MIC录音、电子书阅读等功能,价格也能够接受,对学生朋友很实用,比市场是那些杂牌“伪”MP4强很多。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金星JXD680  512MB 399元
               金星JXD680  1GB 499元
[咨询电话]:028-88097521
[销售地址]:人民南路三段30号机械设计院理化楼311室
[经销商]: 金星科技成都分公司 何小姐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