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99元1GB拿回家 超低价MP3播放器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40 IT168.com


  德劲DE850

  参考价:299元(512MB)
  优点:全铝合金外壳、双色OLED屏、数码录音、加密磁盘功能

  老牌的收音机生产厂商——德劲,近期也推出了它的暑期新品DE850,这款MP3播放器主打低端入门市场,将广大学生族作为目标消费人群。

199元1GB拿回家超低价MP3播放器盘点(2)

德劲DE850

  精美的外观是DE850的首要优势。48×20×13.5mm的袖珍体积易于携带,该机采用全铝合金拉丝外壳搭配镜面机身设计(正面光滑无按键),双色OLED显示屏可同屏显示四行信息(支持全动画菜单)。标配挂绳式立体声耳机,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佩在胸前,都是惹眼之物!

  齐全的功能是DE850的又一优势。它拥有多种语言文本阅读、A-B复读、数码录音、磁盘加密功能(加密部分可调整大小),便于学生族课堂记录、学习外语、保存学习资料,便捷的同时也能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效率。

  德劲DE850支持MP3、WMA音乐格式的播放,拥有7种音效模式和7种播放循环模式。可设定睡眠和省电功能、支持USB2.0高速传输、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既方便也节省了电池的购买费用。它还支持固件升级,相信日后的功能会越来越完善。

  [点评]德劲DE850虽然便宜、也没有时下流行的视频播放功能,但笔者预计它依然可拥有美好的前景。因为它采用了精美的独家模具,独树一帜,无可替代。而且该机体积极其小巧、功能极其实用、操控极其简便、价格极其低廉,是极具

性价比的机型(追求小巧外观、熟悉市场行情的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不过,DE850没有配备德劲最拿手的FM收音功能是一大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