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片片温馨体贴 买PNY存储卡送卡片收藏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0:31 天极yesky
ing 

  随着存储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码用户大都拥有一片甚至好几片存储卡产品,对于目前体积越来越纤巧的存储卡产品来说,随身携带多片存储卡时保存就成了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急用时难找,甚至不小心丢失的情况都可能发生,PNY赠送的卡片收藏盒就是为了解决多卡用户烦恼的温馨关怀。

片片温馨体贴买PNY存储卡送卡片收藏盒

  PNY卡片收藏盒是一个小巧精致的折叠式蓝色塑料盒儿,和普通的存储卡卡盒有异曲同工之处,只是体积稍大,盒子的正反两面均做成两个可以安放存储卡的卡坐儿,这样整个卡片收藏盒里可以放置4片存储卡,目前最为主流的SD卡,MiniSD卡和microSD卡系列产品都可以稳固安全的放置其中,非常实用。从此就不需要担心存储卡在不经意间丢失造成损失了。

  当然这样一个贴心小秘书的体积也是非常小巧的,仅比两张存储卡稍大,不会给用户携带造成任何不便。而且这个天蓝色的小精灵与存储卡组合起来绝对是经典的搭配,很有时尚气息哦。

  作为世界级著名的存储业巨人,目前PNY公司已经成功登陆中国内地市场,全系列存储卡产品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大容量的2G miniSD卡,512M microSD卡已经量产上市,优质廉价的产品已经成为内地用户的惊喜选择,而卡片收藏盒的赠送,又给我们多一重细致的照顾与体贴。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