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最重要 2000以下600万像素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46 PCPOP-电脑时尚

● 老的比新的还强 尼康L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在专业领域,尼康具有不逊于佳能的口碑,虽然在小相机上尼康还不够强大,但很多专业技术以及生产

数码相机的丰富经验还是让尼康机型很有竞争力。今年上市的L2,L3,L4的表现并不理想,而相比之下,推出更早但配置更高的L1则更吸引人一些。前段时间,L1的价格由2000元以上一路调整到了1780元,基本与佳能A540在伯仲之间。

便宜最重要2000以下600万像素相机推荐(2)
 
尼康L1

    L1采用600万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Nikkor镜头,伸出来比佳能A540还要长不少。大变焦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拍摄的。此外,他还配置了大型的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L1的突出特点就是变焦能力比较强,其5倍变焦镜头提供了接近200mm的焦距,另外4cm的微距能力也算比较不错。   

便宜最重要2000以下600万像素相机推荐(2)  便宜最重要2000以下600万像素相机推荐(2)
 
尼康L1

    从L1的配置来看,应付日常使用基本不成问题,而外出游玩时最大190mm的焦距也能有很不错的效果。不过令人还不能完全满意的是尼康相机的反应速度还不够理想,另外在成像方面,有时在室内拍摄时它的自动白平衡不是非常准确,用户要加些小心。

便宜最重要2000以下600万像素相机推荐(2)
尼康COOLPIX L1
有效像素数 6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 - 190mm
微距对焦范围 4-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2.9-F5.0
快门速度 4 - 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电源 AA电池×2

   尼康L1的价格基本与佳能A540相近,而从性能上也都比较类似,而尼克尔镜头的品质也比较令人放心。如果在成像和相机的操作系统上能进一步增进的话,相信其口碑和销量还都能更上一层楼的。现在有些经销商还有购机送卡活动1800元的价格还能获得256MB的SD卡,相当于又便宜了几十元。

推荐指数:★★★★
推荐原因:品牌不错,配置比较强,焦距相当具有优势。不过画质和功能都差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