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且得好好看看 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33 天极yesky

佳能 DC10  

原价:4880元 现参考价格:4550元  

近期降幅达340元

  作为光盘DV,佳能DC10和DC20同时上市为光盘DV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这两款机器也是佳能进入便携光盘DV市场的主打机。其中佳能DC10近期价格降幅比较大,性价比不断提升。也是一直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数码摄象机之一。

且得好好看看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4)

佳能DC10外观

  这款DC10有着庄重大方的外表,舒适的手感,配置了一块1/4英寸的CCD,有效像素69万。可以拍摄1280×960及640×480像素的静态图像。拍摄的效果也非常犀利,超过大多数DVD摄象机。不过在色彩上却有些灰淡。虽然不能和DCR-DVD403相比,但是总体的表现还是相当好的。

且得好好看看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4)

佳能DC10外观

  佳能DC10使用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11片9组使用1片非球面镜片,焦距f=4.05-40.5mm,滤镜口径为27mm,拥有200倍数字变焦能力。该机有12种拍摄模式,其中包含了日落、焰火、雪景等不同场景拍摄,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中的不同需求。它的9点AiAF自动对焦系统,能够精确地完成对焦操作,甚至还可以精确地单独设置中央对焦点,让用户享受可以控制焦点的自由。

且得好好看看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4)

佳能DC10局部

  佳能DC10使用彩色取景器,显示屏为2.5英寸12.3万像素液晶屏。存储介质为8cm DVD-R/RW和Mini SD卡,另外它可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 DVD-R/RW光盘上,然后直接使用普通家用DVD机进行播放。不过,虽然该机122×86×48mm的机身比较容易掌握,但是没有防抖功能依然对拍摄效果会有所影响。

  作为佳能2005年进军DVD摄象机市场的主打机,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操作上这款DC10都表现的很是不错,静态和动态都显示出了佳能的大家风范,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