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哪款DC电到你 今夏最具特色数码相机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娱乐悄悄“喧宾夺主” PMP数码相机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参考价格:2400元

哪款DC电到你今夏最具特色数码相机点评(3)

三星i6

哪款DC电到你今夏最具特色数码相机点评(3) 哪款DC电到你今夏最具特色数码相机点评(3)

三星i6

    数码相机除了能拍照,还能干什么?记得早先时候,卡西欧曾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它率先将数码相机和MP3播放结合在了一起。让消费者知道,原来数码相机除了拍照,还能唱歌。现如今,这不再是新闻。如果你还故作惊讶,别人肯定暗暗骂你一句“洋盘”。

    为了让惊喜能延续下去,PMP数码相机诞生。三星i6是全球第一款PMP(个人媒体终端)数码相机。这款数码相机不仅能拍摄高分辨率的照片,而且还能播放MP3、MP4,充分发挥了数码相机的娱乐潜能,甚至还达到了“喧宾夺主”的地位。现在如果提到三星i6,前面的定语肯定和“多媒体”、“娱乐终端”挂钩。

    不管副业再多,主业总要尽忠职守。三星i6采用1/2.5型6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像素。使用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式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9-117mm。机身背面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当然这也是i6能清晰播放MP4的最大资本。i6机身内有45MB内存可供照片或者MP4等格式文件存储。

    外形前卫又身兼数职的三星i6自然容易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喜爱。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非日系时尚数码相机的重要参考对象。虽然个人认为,相机用来拍照的时间肯定远远比听MP3的时间多,但这样的附加功能对于排除旅途中的无聊和寂寞还是很有帮助的,只是真的需要多带些电池上路哦!据说用来播放MP4非常耗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