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留下美好回忆 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8:00 天极yesky

  松下 D158GK  

  原价:4600元 现参考价格:4300元  

  近期降幅达300元

  松下D158GK是松下首款光盘式数码摄象机。不过其配置还是非常可观的,主流的80万像素CCD,高达3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都使该机的性能非常不错。该机近期售价4300元,与两月前的上市价相比有600多元的降价。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同时D158GK也是一款适合初学者使用的机型。

  配置方面,D158GK采用了一块1/6英寸CCD(80万总像素、40万静态像素)。使用了松下自家的30倍大变焦镜头,并且具备50倍/1000倍数码变焦能力,镜头焦距为1.9-57mm,最大光圈为F1.8-3.9,滤镜直径30.5mm,对焦方式分为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这对取景还是比较方便的。

留下美好回忆近期最受关注DV降价排行(5)

松下D158GK外观图

  松下D158GK采用一块2.5英寸10.5万像素16:9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了0.3英寸12.3万像素彩色取景器,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该机拥有透动、肖像、低照度、聚光灯、海滩和雪景等场景设置,并提供了彩色夜视的功能。

  另外,松下D158GK除了采用光盘为存储介质以外,它还支持SD卡扩展存储。机身外型尺寸是53×87×129mm,重量是480g。外观显得比较大气,机身采用了传统的灰、黑色搭配。选用工程塑料为外壳,减轻了整机的质量。在机身后面只要轻按“PUSH OPEN”键便可打开液晶取景器,十分方便。

  该机的摄录放一体键采用旋转式设计,拇指轻轻上下拨动便可以控制拍摄的模式。加上夜摄功能及电子稳定器的使用,都使得该机似乎是为入门级用户打造的机型。松下作为一个老的DV厂商之一,其可靠的质量也是我们选择该机主要原因之一。

  以上这几款产品也都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数码摄象机,同时也是近期降幅较大的DV机型。JVC、索尼的两款高端产品自不用说,松下、佳能、三星的中端产品配置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笔者认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这几款机器的。当然,作为高端机的JVC、索尼两款产品更适合一些对摄像比较熟悉的朋友使用。不过,要想追赶主流的话,一次性购买中高端机倒确实可以使你的机器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落伍。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