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锁定完美小巧 以大小取胜5款掌上MP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JNC SSF-M805

容量:512MB 报价:1599元

  亲眼见到真机感觉与想象中的要小巧很多,不过其液晶显示效果也大大出呼意料,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锁定完美小巧以大小取胜5款掌上MP4(5) 锁定完美小巧以大小取胜5款掌上MP4(5)
锁定完美小巧以大小取胜5款掌上MP4(5) 锁定完美小巧以大小取胜5款掌上MP4(5)

图为:JNC SSF-M805

  JNC作为韩系的大厂,在的外观设计上确实有过人之处。SSF-M805采用横握式机身设计,中置显示屏和极像游戏手柄方向键的按键,令人联想起当红的掌上游戏机SONY PSP。SSF-M805的三围是95×45.5×14.5mm,重量为65g,内置512M内存,2寸TFT LCD显示屏,支持:AVI、MPEG4、ASF等视频格式,同时也支持:MP3、WMA、OGG的音频格式,可持续播放视频5小时或者音乐20小时。

  这款JNC SSF-M805与很多闪存MP4不同点在于支持超过50000个2D/3D网上游戏,可通过互联网下载,內置2个游戏。

  SSF-M805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选择,采用塑料和轻铝金属的混合材质外壳也有不俗的视觉效果。表面处理采用了珍珠白的漆面,光滑而富有光泽,与IPOD的招牌白色相比,还是缺乏一些贵气。目前的闪存MP4集和的功能越来越多,游戏、相机、摄相机等,不过这些都是附属的功能,MP4真正功能还是视频播放。不过这款JNC SSF-M805在视频播放和游戏上面似乎探索到了中间点。

  结束语:东方人就喜欢小巧的产品,人们常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越是小其技术含量就越高。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