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打破JVC垄断神话 索尼发布三款硬盘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50 IT168.com
作者:blitzkrieg   

  【IT168 行情】2006年5月左右索尼公司发布了旗下首台硬盘数码摄像机DCR-SR100后,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用内置硬盘取代以往的DV磁带或DVD光盘,使我们不用再因为有限的存储容量而在影像质量上作出牺牲。

  日前,索尼公司又接连发布了三款最新硬盘数码摄像机DCR-SR80、DCR-SR60和DCR-SR40。其中,DCR-SR80内置60GB硬盘,在最高质量的9Mbps下能够记录14小时的动态影像,而在3Mbps下则可拍摄长达41小时。从目前来看,这几乎已经创造了硬盘DV的最高容量。

打破JVC垄断神话索尼发布三款硬盘DV
DCR-SR80

  而其他两款SR60和SR40则均内置30GB硬盘,在最高质量和LP模式下分别可拍摄20小时和7小时。从索尼动作来看,硬盘容量起点很高,只指JVC的新款硬盘DV。其他方面,三款机器均采用了100万像素CCD,依然配备的是高品质的卡尔·蔡司镜头,SR80和SR60均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而SR40则可达到20倍光学变焦。

打破JVC垄断神话索尼发布三款硬盘DV
DCR-SR60

  关于LCD液晶显示屏方面,SR40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4:3比例的触摸式LCD,而SR80和SR60则为2.7英寸的宽屏显示LCD。

打破JVC垄断神话索尼发布三款硬盘DV
DCR-SR40

  据悉,三款机器将在今年9月上市,预计价格分别约为800美元、700美元和600美元。看来JVC品牌的噩梦终于到来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