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继续推进 尼康600万小馒头L1再降百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20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尼康在上周全线跳水以后,引来消费者购买热潮,这个礼拜,尼康继续推进促销力度,将旗下600万像素机器L1再降百余元,现在报价只要1799元,喜欢朋友可以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电话:010-51657995,13366077706。

继续推进尼康600万小馒头L1再降百余元

正视图

  该机采用1/2.5英寸型620万像素CCD, 配有38-190mm尼克尔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5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F/2.9-5.0。焦距范围50厘米至无限远,最近微距为4厘米。采用2.5英寸11.5万像素LCD,可调节亮度。最大可拍摄640×480,15fps的有声短片。

继续推进尼康600万小馒头L1再降百余元

顶部图

  尼康在L1的身上加入了一种“D-Lighting”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对曝光欠佳的照片进行修复,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说白了竟是一个小小的后期处理功能,而且在修改时,系统会对原片进行备份。至于2.5英寸宽大的LCD屏幕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机器还支持SD/MMC卡,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

继续推进尼康600万小馒头L1再降百余元

背部图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