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51汽车在消费者与二手车市场之间架起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17 天极yesky
佚名 

  日前,中国二手车信息领域的领先企业51汽车宣布,51汽车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华东、华北、西南、华南4个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杭州、南京、太原、石家庄、沈阳、大连等30多个城市,并设立各地办事处,直接为中国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二手车信息。这标

  志着51汽车全国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51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信息平台。

  在国外汽车市场,整个汽车销售中,二手车约占70%,而新车只占30%。目前国内和国外二手车市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这也正是二手车市场潜力所在。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以及近几年经济的迅速增长,二手车交易的大环境已经逐渐形成,有置换新车和买卖二手车愿望的用户越来越多。但是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存在着一些让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诸如不完善的诚信体系,不透明的市场价格信息等。而51汽车在信息的真实性和及时性上,通过51汽车的庞大的遍及全国的信息采集队伍,及严谨的信息审核制度,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51汽车这种全国性平台的建立将会更好的实现

二手车经销商和消费者,及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线上、线下互动,为二手车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另据记者了解,51汽车杂志已发行到所有的51汽车设置办事处或分支机构的城市,并实现杂志的本地化经营和信息提供, 建立杂志的权威性,真实性和即时性,为二手车买卖双方提供快捷有效的信息沟通途径。

  51汽车的网络(www.51auto.com)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二手车信息平台,能够确保二手车信息的海量、真实,即时和专业性,让全国各地的二手车经销商和消费者共享同一个信息渠道,只要轻轻点击,消费者就可以了解目前中国所有二手车市场的准确信息,同时专门针对消费者的特殊需求,设置了多种搜索功能,让消费者迅速获得需要的信息。

  业内人士认为,二手车市场正在高速发展,以51汽车为代表的“二手车信息平台”也将成为未来二手车市场的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51汽车总裁李海超先生表示,完善的战略布局及强大的资金背景,将为51汽车在全国更大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信息服务提供巨大的资源支持,为51汽车今后几年的高速增长提供强大的动力。51汽车今后将积极地推动行业的发展,改善消费者对二手车的消费理念,成为二手车信息行业的领头羊!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