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小巧时尚 佳能卡片IXUS I Zoom特价甩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5:09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据小编了解,佳能IXUS系列DC一般都是消费者购买时首选之一,该系列机器以出众的外形和独特的设计,丰富的色彩和突出的便携性能,在众多卡片DC中占有一席之地。今天,就看到该系列型号为IXUS i Zoom的机器在特价促销,只要1850元,喜欢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北京中关村中芯数码城1层1022室,电话:010-51657995,13366077706。

小巧时尚佳能卡片IXUSIZoom特价甩货

正视图

  该机采用了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的图像。2.4倍变焦镜头的产品,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90mm,最大光圈F3.2-5.4,微距能力依然较弱,最近只能达到10cm。同时,它还加入了更加强悍的Canon DIGIC II影像引擎,配合9点智能对焦和16种场景模式,不但拍摄的过程很轻松、成像质量也相当出色。

小巧时尚佳能卡片IXUSIZoom特价甩货

顶部图

  除了小巧、纤细的外观惹人爱,还有香槟色、紫色、黑色、卡其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所以往往能在第一眼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迷你型相机,IXUS i Zoom的三围仅96×45×24mm,重量约105克,受到机身的限制,机身背面只配备了一块1.8英寸、11.8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存储介质依然是SD/MMC卡,采用锂电池供电。

小巧时尚佳能卡片IXUSIZoom特价甩货

背部图

  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