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river即将发布全球最小的有屏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刘畅
  日前iriver公司内部透露了其最新一款MP3播放器产品,并声称它可能是“全球最小的有屏MP3播放器”!这款产品的型号为N20。

  N系列作为iriver的项链式MP3播放器,其第一款系列机型N10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其惊艳的外形,精美的包装以及针对女性使用的设计理念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之后作为升级版的N11、N12更是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而赢得了更多女性朋友的芳心。这次全新推出的机型仍然秉承N系列的设计理念,但是从型号来看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而并非N10的升级版。

iriver即将发布全球最小的有屏MP3


  从iriver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新品在外形上具有两个特色:

  一是小。iriver没有透露这款可能“全球最小”播放器的机身尺寸,不过还是表示它的厚度将在10毫米左右,而且声称采用一个清晰度非常高的彩色液晶屏。这也就是说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比N20体积更小的播放器,但是它们都没有提供屏幕,这样一来播放器的实用性和易用性会大打折扣,苹果公司的iPod Shuffle便是证明。据笔者了解,曾几何时,JNC在发布它们的SSF-8000系列的机器时,曾声称这款机器是“世界上最小的有屏幕的mp3”,其立方体的造型大家都形象的称其为“骰子”。而这次,iriver声称N20将成为世界最小并重点说明了“有屏”,意在打破JNC的记录。

  二是没有独立的机械按键。从iriver透露的这条信息来看,没有机械按键有两种实现方式,一是触摸式控制;二是类似iriver U10所采用的Direct-Click边缘控制方式。在这两种方式中,N20采用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Direct-Click最先被U10采用并因此获得很多殊荣以后,借N20将之发扬光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除了外型之外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iriver会采用Samsung还是Philips解决方案?能不能支持U10的Flash游戏?在缩小体积的情况下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如何?会不会支持FM及录音功能?会不会继续在N20上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

iriver即将发布全球最小的有屏MP3


  尽管这些问题的答案都要等它正式发布后才能知道,不过幸好我们并不需要等待太久,因为iriver已经表示,将于八月份在全球同步发行N20!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