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长焦称雄 JVC GR-D350仅售2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3:5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广州行情】GR-D350是JVX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低端入门机型,虽说是级别不高,但是这款DV的光学变焦达到了32倍,是名副其实的长焦王。如今DV市场各大品牌都在蠢蠢欲动,争相推出降价促销活动,JVC也不耐寂寞,今天将这款长焦新品价格猛降到2580元,成为现在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DV之一。

[广州]长焦称雄JVCGR-D350仅售2580元

JVC GR-D350

  外观上,GR-D350的三围是59×114×94毫米,重量约为400克(不包括数码摄像带、存储卡和电池),装备齐全后约重480克。采用了银色为主色调,整体的外观让人感觉非常十分小巧。这款D350的机身上还增设了一个“自动拍摄”按钮,为初用者提供了快捷方便的操作功能。
在操作上,GR-D350简单易用,还提供了一定的手动控制功能,包括快门速度、白平衡以及曝光控制,同时拥有优异的操作手感。

[广州]长焦称雄JVCGR-D350仅售2580元

JVC GR-D350

  性能方面,GR-D350使用了超强的32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0-4.5,适合外出旅游时远景的拍摄。32倍的变焦镜头不止是家用摄像机能提供的最大的变焦,而且还有低干扰的特点,能够捕捉到精美的动态和静态画面,而且该镜头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实现广角拍摄,用来拍摄室内聚会或者广阔的风景画面,效果非常出色。

  GR-D350配备了JVC专利的三元DNR电路,拥有数码图像抑噪功能,在黑暗场景拍摄时能比原有型号降噪约26%,有很好的夜摄效果,夜视时可以达到约1Lux的照度;机身上配备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的是最新技术制成的Clearness彩色液晶显示屏,在阳刚明媚的室外都能看清楚屏幕上的图像液晶显示屏,最新的防反射特殊涂层可以有效减轻反光,影像显示的层次感更丰富,使你看得更清楚;采用了彩色取景器,延续了JVC公司在低入门级机型上使用彩色取景器的传统,使得喜欢彩色取景器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广州]长焦称雄JVCGR-D350仅售2580元

JVC GR-D350

  从配置上看,这款DV并不差,除了CCD小了一点外,其功能都很强劲,2580元的价格堪称超值。大家有兴趣购买这款产品的话,可以到广州天河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二楼235档看看,咨询电话:020-610262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