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暑促有礼!佳能经典DC大家买得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BOX
  收到经销商最新报料,佳能经典家用机型A610继前不久降破二千大关后,在暑假期间又有新惊喜,现在以1990元购买A610即可获赠512M的闪存卡,而且商家表示闪存卡的品牌可随消费者喜好任选。大家知道现在512M SD卡售价在一百块左右,好点的品牌卖一百多块,杂牌也有可能低于一百块,品牌由消费者任选也就是说目前A610的促销价不过1890元。

暑促有礼!佳能经典DC大家买得起!


  佳能A61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50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F2.8-F4.1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佳能A610机身重量约235克,外型尺寸是:105×66 ×49 mm。

暑促有礼!佳能经典DC大家买得起!


  为了保护相机A610的前面板采用了铝制外壳坚固耐用。后面板虽然是塑料材质,但可270度旋转的显示屏幕外壳则以金属包覆,更好的保护了LCD。

暑促有礼!佳能经典DC大家买得起!


  A61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丰富的手动功能,适合初学者使用。采用价格较低的SD卡和5号电池,也使整体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暑促有礼!佳能经典DC大家买得起!


  编辑观点:佳能A系列就不用多介绍了,是佳能非常成功的一个系列,也是非常不错的家用系列。A610像素500万,光学变焦4倍,2.0英寸11.5万像素LCD,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这个基本配置加上目前1990元(送512M卡)的低价,对于普通家用特别是喜欢玩玩功能的消费者来说再也合适不过了。有些消费者可能会在A610和A620之间犹豫,其实A620主要在像素方面高出了二百万,其它方面没什么不同,但售价要贵将近700块,而就实用来说500万像素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需求,因此笔者觉得如果经济实力不是非常雄厚,还是选择A610会比较划算一点。

[品牌型号]:佳能A610
[参考价格]:1990元送512M卡
[商家地址]: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G136
[商家电话]:13719442794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