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向MP4叫板 中恒超大屏幕MP3新品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带MP4播放功能的MP3多以1.8寸为主,虽然价格低廉,画质也不差。但1.8寸的播放效果只能使得观看视频大打折扣,远远比不上现在市面上主流的MP4播放器。

  不过中恒最近推出的一款V550的MP3,屏幕居然有2.2寸之大,规格已经可以同现在市面上主流的闪存式MP4不相上下。这款512M的V550价格上市价为399元,价格要比相同容量的主流MP3播放器贵上一些。

  这款MP3采用全金属外壳,有银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看起来外观更像是闪存式MP4。

向MP4叫板中恒超大屏幕MP3新品到货

键位设计也与MP4相差不大。

向MP4叫板中恒超大屏幕MP3新品到货

中恒超大屏幕MP3

  采用2.2寸26万色220×176 TFT显示屏是V550的一大卖点。支持AVI影片播放及多种格式,效果与闪存式MP4已经不相上下。作为MP3这种播放效果已经相当不错了。

向MP4叫板中恒超大屏幕MP3新品到货

中恒超大屏幕MP3

  在功能上与现在主流的MP3相差不大,支持MP3/WMA音乐播放,支持FM调频收音,支持下载和收看电子书、浏览图片,支持录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