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绝密消息:iriver将发布全球最小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叶子

 

  众所周知,艾利和N系列MP3以时尚为主打,从N10开始的项链式MP3播放器,目前已有N10、N11及N12等三款产品,其中后两款分别是前者的升级版产品,时尚的外观深得女性朋友的喜爱。这几款产品外观细节和功能有所改进,但是设计风格韵问确是如出一辙。   今日,编辑从iriver内部得知,iriver公司近期将推出一款新的MP3播放器,号称是全球最小的有屏MP3播放器,据透露,这款MP3命名为N20。从命名来看,这将是N系列又一款时尚机器,不过它有可能是突破N10系列的一款全新机型。

绝密消息:iriver将发布全球最小MP3!

  目前,从iriver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有两大特色。首先,这款产品外观小巧功能全面。iriver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具体尺寸,不过还是表示,N20的厚度将在10mm左右,以往小巧MP3受限于体积,并没有提供屏幕,这无疑为播放器整体性能打了折扣,此次艾利和推出的N20将毅然在小巧的机身上内置了彩色屏幕。

  另一个特色就是N20没有机械按键。以目前的技术现状来看,没有机械按键有两种实现方式,一是触摸式控制,二是类似iriver U10所采用的Direct-Click边缘控制方式。在这两种方式中,N20采用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在小巧的机身上采用触摸键并不是最合适的方式,而且Direct-Click自在U10上采用以来倍受好评。



  从iriver代理处得到获知一些相关信息,针对N20提出了一些外观猜想:比如iriver会不会继续在N20上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会采用Samsung还是Philips解决方案?能不能支持U10的Flash游戏?在缩小体积的情况下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如何?会不会支持FM及录音功能……

绝密消息:iriver将发布全球最小MP3!

  这些问题的答案相信都要等它正式发布后才能知道,不过iriver已经表示,将于八月份在全球同步发行N20,新款时尚MP3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