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能与外观并重 五款家用型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7 中关村在线

不错的短片拍摄能力:柯达 V603(资料 评价 图片)

价格:2150元

性能与外观并重五款家用型数码相机推荐(5)

柯达 V603

性能与外观并重五款家用型数码相机推荐(5)

柯达 V603

    主要性能: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时可进行光学变焦

  作为柯达 V53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的升级版,V603在外型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保持了柯达V系列一贯的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 背面的2.5英寸液晶屏采用23万的高像素,保证了显示画面的清晰、明亮。和之前的柯达V系列相机一样,V603还拥 有强大的视频功能,它可以录制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每秒30帧最长80分钟的有声影像,在摄像的时候还可以进 行光学变焦。

性能与外观并重五款家用型数码相机推荐(5)

柯达 V603

性能与外观并重五款家用型数码相机推荐(5)

柯达 V603

  柯达V603采用1/2.5英寸61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 36-108mm,最大光圈F2.8-4.8的3倍施奈德光学变焦镜头。快门速度:8?1/1500秒,ISO范围:自动、 ISO80/100/200/400/800。V603相机背面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采用MMC或SD卡存储,锂离子电池供电。 外形尺寸:92 × 21.6 × 50.0 毫米, 产品重量:120 克。

    编辑点评:

  作为非日系卡片机的代表,柯达的V系列一直被消费者所喜爱。这次新品V603保持了柯达V系列 一贯的外形设计,6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主流性能,完全可以应付日常的拍照需要。强大的短片拍摄能力,可以 在拍摄的时候进行光学变焦。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向大家介绍的五款拥有靓丽外观,同时性能强劲的小型家用数码相机。把它们介 绍给大家,希望为你们选购数码相机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