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特色首选 民用极品数码相机大串烧(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44 Myprice

  3.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上市时间:2006年2月

  参考价格:¥2300.00 - ¥2750.00

  卖点:集成了MP3播放、MP4播放、摄像等众多数码功能。

    现在的相机跟手机一样,功能都在往全面化的道路发展。三星新推出的一款相机i6更是把这个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它除了能拍照以外,还支持MP3播放以及MP4视频播放,成为一部不折不扣的PMP(Personal Media Player)DC,同时它强大的短片拍摄功能也能让用户把它当作一部小型DV来使用。

    i6是一款超薄数码相机,机身的厚度仅有18mm, 重129.5g,非常方便携带。机身采用磨砂工艺处理,大大增强机器的防滑度,共有银色和黑色两款供用户选择。

低价特色首选民用极品数码相机大串烧(3)

三星i6

    三星i6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快门速度1—1/2000秒(夜景模式 16—1/2000秒),IS0范围:自动、50、100、200、400,最近微距可达1cm。它支持ASR电子防抖(Advanced Shake Reduction),该技术可以大大改善低照度下所拍照片的清晰度。

低价特色首选民用极品数码相机大串烧(3)

三星i6

   三星 Digimax i6配备了2.5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万像素。最高可以拍摄640×480 30fps MPEG-4格式的不间断有声短片,支持SD/MMC卡做为其存储介质,自带45MB内存,860mAh锂离子电池是其供电装备。

   这款新上市的产品是三星公司06年推出的“杀手锏”,它的多功能用途将会极大吸引用户的目光,朋友们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