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LCD取景DSLR E330售价不到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3:40 IT168.com
作者:skywen   

  【IT168 广州行情】E300和E330的英文字母E代表着EVOLT进化的意思,倡导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甚至要颠覆传统。E330更是打破了单反相机要用光学取景的理念,自上世纪柯达发布第一台数码单反DSC100之后事隔十五年,奥林巴斯推出了这款世界第一款以液晶屏取景为卖点的数码单反。而今天我们在商家处看到一台几乎全新的二手E330,总体98新,售价不到四千,商家报价仅3900!

[广州]LCD取景DSLRE330售价不到四千
  虽然之前在S3pro上已经出现了LCD取景的功能,但是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只能粗略的观察一下光比和曝光程度,在使用LCD取景时不能进行快门释放,所显示的图像只支持黑白显示,持续时间也只有短短30秒。虽然这项功能在数码单反当中开创了先河,但在日常拍摄当中利用率并不高。

[广州]LCD取景DSLRE330售价不到四千

  奥林巴斯E-330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数码单反长期以来不能采用LCD取景的状况,并且将LCD设计成可以上下翻转的形式,使数码单反用户能享受到了更加方便舒适的取景体验,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创作空间。从此在进行一些过低或过高角度的拍摄时,用户就可以借助

液晶屏进行实时取景,不用再像往日那样伏在地上取景或者盲拍了。

[广州]LCD取景DSLRE330售价不到四千

  E-330采用了一块4/3英寸(18.00 x 13.50 mm) “Live MOS”的感光元件,有效像素750万。并在靠近机顶的地方放置了一块500万像素全时取景CCD来实现LCD的取景工作。随着4/3系统的逐渐成熟,配套的镜头也随之增加,除了奥林巴斯自家的镜头群之外,适马最新发布的多支面向4/3系统的镜头也在给奥记单反助力。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3858196。商家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东船上街73-75号广州市盛贤摄影器材城B2-16铺,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