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三星相机系列特惠 时尚i6不到24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2:0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i6是三星推出的时尚相机中最为出色的一款,从外型上看,这款相机曲线玲珑而不失明快,充分体现了三星电子产品设计实力;功能上这款相机兼具了拍摄、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诸多功能,是三星在将DC变为多媒体终端的一个最成功的尝试。上市以来,这款相机的销量一直看好,今天我们再次看到这款相机的促销:

[广州]三星相机系列特惠时尚i6不到2400

  三星i6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图像分辨率为2816x2112,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最大光圈F3.5-F4.5,最近微距可以达到1cm,IS0范围:自动、50、100、200、400,这在时尚卡片机型中已经算很突出的表现了。

[广州]三星相机系列特惠时尚i6不到2400

  三星i6机背处有一块23万像素的2.5英寸

液晶显示屏,用于照片回放和短片的播放。三星i6最高可以拍摄640×480 30fps MPEG-4格式的不间断有声短片,另外也有短片编辑以及影像转换等相关功能。其独特的ASR功能高级减震功能可以帮助你得到更清晰的相片效果。

[广州]三星相机系列特惠时尚i6不到2400

  这款i6现在的售价为2399元。另外这次促销还涉及三星的S500、S800和新上市不久的复古机型L80,现在购买以上机型中的任意一款,就可以获赠一个5合一的读卡器和一把防紫外线太阳伞。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广州天河电脑城一楼正门展厅看看,咨询电话:020-38498012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