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袖珍电视 日立推出7英寸便捷DVD播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1:10 IT168.com
作者:小狗句号   

  虽然HDVD和Blue-ray逐渐开始崭露头角,但DVD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还不会退出市场,因此日立最近推出了一款手提DVD播放机。

袖珍电视日立推出7英寸便捷DVD播放机

日立最近推出了一款手提DVD播放机

  这款DVD播放机分辨率为480 x 234,可以播放和录制DVD-R、CDs、CD-R/RW、MP3s和JPEGs,具有FM收音调谐功能,具备一个小时钟和闹钟功能。同时配备一个遥控器和电源适配器。

  其重量为1.1kg左右,体积大小为268 x 96 x 176mm (W x D x H) ,功率13W,价格为39,800日元。

  有些东西实在难以界定,以这台DVD播放机为例,它具备更多的PMP的特征,除了不能实现硬盘存储。也许这就是时代发展的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