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理光RR660上市 R系列优惠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2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理光R系列的阵营在不断扩大,今天我们看到理光的一款新品RR660上市了,商家报价1499元;而R4的古铜色版本也现身市场。除了这些新面孔外,理光的R3、R4以及R30、R40都有特价和送礼的优惠,现在买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广州]理光RR660上市R系列优惠送礼

  理光RR660具有616万有效像素,可以将照片放在至A4尺寸无损影像清晰度。具备了3倍的光学变焦和4倍的数码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4-102mm;5cm的微距拍摄,ISO感光度分别为 64、 100、 200; 而且还可以拍摄彩色、黑白及怀旧色三张色彩的照片。

[广州]理光RR660上市R系列优惠送礼

  RR660从开机到进入拍摄模式只要1秒钟,RR660还提供了六种常见的拍摄模式:自动、编程、肖像、风景、运动、夜景;而且RR660还具备了短片的功能,可以在电脑和电视上播放短片。除此之外,让人想不到的是 RR660还可当作计算机摄像头, 真是一款可爱的机器。RR660支持普通AA电池,可以随时购买,无需担心电力减少会影响拍摄。内置记忆体(16MB)存储空间,支持SD存储;RR660三围尺寸为:87.0mmx 25.5mmx 60.0mm,约130g。

[广州]理光RR660上市R系列优惠送礼

  理光的R系列有着时尚的外型,但是看来理光是想把R系列塑造成一道流动的风景。R系列推出过蓝色系列,现在古铜色的R4也上市了。对于R4的性能我们在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

[广州]理光RR660上市R系列优惠送礼

  目前R系列的几款机型:R3、R4以及R30、R4都有512MB的卡赠送,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促销来得正是时候!大家如果想要购买这些促销机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1楼115档看看,咨询电话: 020-8757467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