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紧跟时代步伐 Sandisk发售4G容量SDH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20 IT168.com
作者:IT168 没有想法(编译)   

  【IT168 行情】IT168最新消息,继松下和东芝先后发布自己的SDHC卡之后,Sandisk公司也于近日宣布,将发售自有品牌的4G容量SDHC卡,并且会免费捆绑SDHC卡读卡器一起销售。要知道,SDHC卡本就是由松下公司与Sandisk公司联合开发,而Sandisk自己又是存储卡巨头,自然要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不能落在别人后面啊。

紧跟时代步伐Sandisk发售4G容量SDHC卡

据Sandisk公司介绍,这款4G容量SD卡可以存储2000张图片、1000首数码歌曲和长达8小时的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这批Sandisk的4G容量SDHC卡将从2006年6月起开始销售,建议零售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元。

紧跟时代步伐Sandisk发售4G容量SDHC卡

从外观上,SDHC卡与传统SD卡一样,但是只能使用在兼容SDHC卡的设备上,也只能使用兼容SDHC卡的读卡器,所以Sandisk公司会在存储卡本身和包装上注明SD卡或是SDHC卡。

目前已经确认的与SDHCD卡兼容的产品有松下第一款数码单反相机DMC-L1和卡西欧EX-Z1000、EX-Z500、EX-Z600、EX-Z60和EX-S600。不过能够使用SDHC卡的设备也可以使用以前的SD卡。相比普通SD卡来说,SDHC卡所能支持的容量更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