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灵魂歌王(Ray)

  1、电影简介

  这部传记片真实地再现了黑人灵魂乐歌手雷·查尔斯(Ray Charles)传奇的一生,刻画了这位灵魂乐之父常人难以想象的坚强意志和美丽心灵。

  2、碟片信息介绍

  【主演】 杰米·福克斯、凯莉·华盛顿 、瑞加纳·金、克里夫顿·鲍威尔
  【发行公司】美国环球公司
  【区码】全区
  【片长】2:32
  【视频模式】NTSC,Weave,可变宽银幕1.85:1
  【音轨】 英文
  【字幕】 中文(繁&简)、英文、法文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3)

灵魂歌王(Ray)

  3、电影图像效果点评

  整个影片色彩随着主人翁命运的变化而变得丰富,从开始的暗淡到最后的映射出主人翁光芒四射的形象,整个画面非常成功地刻画了命运转变的色彩。虽然画质表现质中规中矩,但影片图像色彩清晰、饱和。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3)

灵魂歌王(Ray)

  4、电影声音效果点评

  这部影片,绝对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影片当中的音乐会让你为之舞蹈,为之深思,为之变得宁静而纯粹!如果你是一名喜欢音乐的人,就来看看这部影片吧!影片中的好多歌曲:I Cant Stop Loving You/Drown In My Own Tears/Georgia On My Mind Live/ here wo go again/Ive Got A Woman 都非常令人陶醉。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3)

灵魂歌王(Ray)

  5、推荐理由:音乐与影像的完美结合

  导演泰勒·海克福德在编写剧本时,着重将雷·查尔斯在音乐界的一系列值得记忆的大事件和卓越成就转变成鼓舞人心的灵魂之旅,阐述了雷不单单是一个拥有独特想象力的音乐天才,他还教会世人以一种全新的观念去融会庞杂的音乐体系。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3)

灵魂歌王(Ray)

  点评:故事本身深具教育意义,画面效果不俗,音乐表现力优秀,虽然不是很大众的口味,但喜欢音乐的人就绝对不能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