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4 太平洋电脑网
   家中拥有了一套家庭影院,设置齐全,看影片当然想看最好的画面,听最棒的音效。而最好的画面、最棒的音效莫过于获得奥斯卡奖项的影片。对于侧重音效的观众,在这里,笔者把获得2005年奥斯卡最佳音效电影以及提名的电影推荐给大家,让大家一次看个够,尽量让大家发掘你家音响的潜能。音效有细腻如水的宁静,有轰动如雷的震动,两者兼备才称得上好的音效。以下影片就是兼细腻与震撼的佳作:

  蜘蛛侠2 (Spider-Man II)

  1、电影简介

  超级英雄彼得-帕克在这一集里将顺利从中学毕业,考入一所虚构的“纽约大学”。他所要面对的敌人是外号叫做“章鱼博士"的奥托,他必须用他的力量来打败这个多触须的八角形怪物。

  2、碟片信息介绍

  【主演】 唐娜·墨菲、艾尔弗雷德·莫利纳、詹姆斯·弗朗哥、柯尔斯腾·邓斯特、露丝玛莉·哈里斯、托比·马圭尔、特德·莱米、迪伦·贝克、布鲁斯·坎贝尔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三星
  【区码】全区
  【片长】2:07:12
  【视频模式】16:9可变型宽银幕
  【音轨】 英语(DD  5.1 448Kbps)、英语(DTS 5.1 768Kbps)、国语(DD  2.0 192Kbps)、英语解说(DD  2.0 192Kbps)
  【字幕】 中文1、中文2、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泰文、中文解说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

  蜘蛛侠2 (Spider-Man II)

  3、电影图像效果点评

  《蜘蛛侠2》继续保留第一集的飞荡形式,不过蜘蛛侠的视野会更加广阔,而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建筑物也更多,这让飞天神功的画面非常壮美和生动,影片中的打斗场面也非常紧张且十分具有动感。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

  蜘蛛侠2 (Spider-Man II)

  4、电影声音效果点评

  《蜘蛛侠2》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音效影片提名,当然有它的独特之处。仅仅长达97分钟的配乐令制作难度更大,而庞大的交响乐团更令人瞠目结舌,大家可以慢慢欣赏分辨里面丰富的、多层次的声音。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

  蜘蛛侠2 (Spider-Man II)

  5、推荐理由:故事更人性化、动作更惊险

  蜘蛛侠与玛丽的爱情结局会成为人们继续关注的焦点,个人幸福与社会责任之间的两难选择为蜘蛛侠的双重人物性格提供了更大的表现张力。《蜘蛛侠2》不仅承接了《蜘蛛侠》的故事脉络,并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新鲜刺激的元素,制片方更不惜重金在华尔街搭建了一条长达2400英尺的飞行场景,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更加真实的感受,与蜘蛛侠共同享受穿梭于摩天大厦的惊心动魄。

将家庭影院推向巅峰的奥斯卡经典影片

  蜘蛛侠2 (Spider-Man II)

  点评:故事吸引,画面效果好,声音层次丰富,需要解析力好的功放和下潜力好的音箱和炮才能听到完美细节.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