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广州]逆市升价 F10牺牲性价比成全F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21:50 IT168.com
作者:梦里云飞   

  【IT168  广州行情】富士F10这款相机是非常畅销的一款机型,由于采用了富士龙镜头和富士第五代SPUER CCD HR感光技术,这款相机的拍摄效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前一段时间,这款相机降价到了2199元,更是引爆了大家的购买热情。最近大约是因为缺货的原因,更有可能是富士F30新机推出需要更大推力,近日富士宣布F10价格由2199元升至2399元。

[广州]逆市升价F10牺牲性价比成全F30

  从外观上来看,富士F10的做工相当精细,方形设计的的机身给人以很好的质感,银白色金属外壳,使F10显得相当时尚而张显个性,虽然机身并不像卡片机那么薄,但是手感不错,十分方便把握。在它的机背配有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足可以满足您日常取景的需要。

[广州]逆市升价F10牺牲性价比成全F30
 
  性能配置上,富士F10采用了1/2.5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2848×2136的静态图片,并且采用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支持6.2倍数码变焦。作为应用富士第五代SPUER CCD HR感光技术的第一款相机,富士F10支持ISO感光度高达1600,这在可是在当前的家用机中是不常见的。此外,富士F10采用了在富士其它专业相机上应用的Real Photo真实影像处理器技术,使你的照片更加的出色。

[广州]逆市升价F10牺牲性价比成全F30

  富士F10的电池系统采用NP-120锂电池供电;存储方面支持xD卡存储。富士官方资料称F10一次充电可以拍摄500张左右的照片。遗憾的是,由于市场定位上的原因,所以F10并没有太多的手动功能。这款相机涨价之后和F30现在的2699元的价位差距缩小,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会更多地考虑采用了第二代“自然影像技术”的F30。

  现在要购买富士F30或者F10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路天河电脑城二楼231档看看,咨询电话:020-3849978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